邯郸开发区加入京津冀开发区人才产业联盟

2016-12-30 16:14:30 来源: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责任编辑:实习编辑李珊珊
经京津冀三省市14个开发区及2个保税区在共同协商的基础上,共同成立京津冀开发区产业人才联盟。邯郸开发区正式成为联盟成员之一。

    日前,为进一步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,贯彻落实《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》文件精神,切实发挥产业人才对开发区经济转型升级的引领和带动作用,经京津冀三省市14个开发区及2个保税区在共同协商的基础上,共同成立京津冀开发区产业人才联盟。邯郸开发区正式成为联盟成员之一,目前已签订京津冀开发区产业人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。

    该联盟成立之后,将以此为抓手,通过三地之间不断凝聚发展共识,立足各自的比较优势和现代产业分工要求,结合人才发展实际,共同研究推进区域人才一体化发展的具体举措,搭建京津冀开发区人才工作和人才之间的综合平台。

相关新闻

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: 深入企业讲安全

2016-12-28 15:38:31

近日,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市金太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,为70余名企业员工开展了以“预防事故平安出行”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教育讲座。

邯郸开发区巡特警严控“两抢一盗”

2016-12-26 14:37:28

双节将至,“两抢一盗”案件高发期也随之来临。邯郸开发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通过“四进两宣一步”活动,为辖区安全保驾护航。

邯郸开发区巡特警开展冬季训练活动

2016-12-20 14:52:12

冬季以来,邯郸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在强化街面巡逻防控的同时,结合自身工作实际,精心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冬季训练活动。

邯郸开发区国税廉洁建设常态化

2016-12-12 14:33:52

今年以来,邯郸开发区国税局党组以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为主线,夯实基层党风廉洁建设,加大抓纪问责力度,扎实推动廉洁建设常态化。

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