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发区“小雷锋”走进敬老院开展“爱老敬老”活动

2016-10-11 10:25:56 来源: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 责任编辑:实习编辑李珊珊
“老吾老以及人之老,幼吾幼以及人之幼”重阳佳节,开发区尚璧总校吴唐营学校组织学生到吴唐营幸福养老院开展尊老、敬老、爱老活动。

开发区“小雷锋”走进敬老院开展“爱老敬老”活动

    “老吾老以及人之老,幼吾幼以及人之幼”重阳佳节,开发区尚璧总校吴唐营学校组织学生到吴唐营幸福养老院开展尊老、敬老、爱老活动。

    活动中,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,拿上了扫帚等劳动工具,对敬老院的庭院、楼道、会议室、老人宿舍等重要区域进行了清洁卫生大扫除,同学们有的扫地,有的擦灰尘,有的倒垃圾,还有的帮助孤寡老人们料理房间,一个个都干得热火朝天。经过一番辛勤的劳动,窗明几净,各种物品摆放得整整齐齐,清理完卫生后,看到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笑容,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。这次活动同学们做了平凡的事,却带来了不平凡的喜悦和幸福,在回去的路上,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永远用一颗感恩的心,用自己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!

相关新闻

邯郸开发区史家村多措并举助推精准扶贫

2016-10-08 10:54:40

驻村扶贫以来,邯郸开发区史家村工作组在开发区党工委、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,在扶贫工作组的具体指导下,创新思路,强化措施,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好事、做实事、解难事。

邯郸开发区联纺路道路即将“闪亮登场”

2016-10-08 10:50:56

今年以来,为完善邯郸开发区城市路网系统,缓解主干道路交通压力,提高通行能力,方便居民出行,区城管执法局启动了联纺路(东环路—世纪大街段)道路提示改造工程。

邯郸开发区召开“美丽城中村”创建暨秋季禁烧工作会

2016-10-08 10:48:39

9月28日下午,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“美丽城中村”创建暨秋季禁烧工作部署会,党工委副书记、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庞耀洲出席会议并讲话,管委会调研员杨献仲主持会议。

邯郸开发区举行“一枚印章管审批”启动仪式

2016-10-08 10:45:54

9月28日上午,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“一枚印章管审批”暨“原审批印章封存”仪式。

邯郸开发区国税局多措并举提升纳税服务

2016-09-19 14:54:19

今年以来,邯郸开发区国税局紧紧围绕全面营改增,积极推进一系列更加便民的服务举措,让辖区3000户纳税人便捷办税有了更新的体验。

热门推荐